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雷安】皇子与骑士的梦之城堡

※给我的绑画www @老飒子
※一篇温暖的短文,原型是阿狸
※我对得起我的名字
※ooc吧cp雷安微瑞金卡埃
※庆祝雷安热度第一!
—— 城堡里藏着寂寞, 
         寂寞在唱歌。 
         旋律很熟悉, 
         歌词很模糊。 
         The castle was hidden in the lonely, 
          Lonely in singing. 
          The melody is very familiar, 
          The lyrics are very fuzzy.
                                                   ——阿狸【梦之城堡·影子】

        诸神的黄昏,整个天空都是玫瑰红色的,就像是小王子的花。傍晚六点四十五分,雷狮走进了梦之城堡。
         他曾在无数人的口中听说过它,也在梦里见过无数次。自他丢弃皇冠,踏上海洋的那一刻起,这个如同梦一般的城堡便是他的目标。
          他曾去往过蕴含着神秘力量的矿场,在那片贫瘠的土地上金发的小王子守着唯一的一朵玫瑰花。而他的发小,一名流浪的剑士,同他一起默默守护着那代表希望的花。
          他曾到过奇怪的玳瑁星,在那里他那个不擅长言语的弟弟找到了生命中的蓝色宝石。
          他去过无数的地方,化解过无数的危险,他张狂,不受拘束,年轻且肆意。他被人所称赞,也被人所厌恶。
          可他总觉得缺点什么。
          黑发的魔女坐在月亮上笑嘻嘻的对他说:“你似乎在寻找什么人。”
          雷狮挑了挑眉不可置否。
          冰蓝色头发的圣女为他指引前路:“去往梦之城堡吧,那里有你要的答案。”
          终于,他在那个黄昏,走进了梦中的城堡。
           城堡里藏着寂寞,寂寞在唱歌。 旋律很熟悉,歌词很模糊。 
           在这条名为寂寞的长廊上雷狮走了很久。
           咦,寂寞的尽头为什么有温暖的光?
          因为……那有一面巨大的金色的镜子。
          镜子里没有雷狮,只有一个棕发的少年。
          “你是谁?”
          “我是骑士。”
         雷狮有些惊讶。
          “骑士,为什么我能看到你?”
          “因为镜子里藏着预言之龙,它能让人们看见过去,看见现在,看见未来,看见精灵,看见灵魂,还能看见我。”
           少年向雷狮露出了一个微笑。
           “我知道你会来的,雷狮。” 

           这个世界上,每个王子都有自己的骑士,雷狮也不例外。
           当年幼的安迷修和他第一次见面时,两个人谁也不肯低头,狼狈极了。
           雷狮讨厌安迷修的骑士道,安迷修也不怎么喜欢雷狮的张狂。但是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下,有一些东西悄然发芽了。
           当那天雷狮亲吻安迷修的时候
,就已经遇见了他们的结局。
           少年们脸红心跳,小声的诉说着爱语,放下自己对于对方的防备,拥抱在一起。
           可是骑士的心里却有一个秘密。
           安迷修活不长了,他的身上有一个恶魔的诅咒,当他25岁那一年时咒语就会夺去他的意识,使他成为一个只会伤人的怪物。
           无意中他听到了关于梦之城堡的传说,决定出发去寻找预言之龙。在一个布满星辰的夜里,他悄然离开了城堡。
            安迷修花费了整整三年的时间,最后终于站在了梦之城堡的巨大镜子前,银色的预言之龙看着他。
            “你已经做好觉悟了吗,人类?”
            “是的,伟大的预言之龙,”年轻的骑士坚定的说,“我已做好觉悟。”
            预言之龙答应了年轻人的请求,将他封印在镜子中,等待着他所爱的人的到来。
            “人们将会把你忘记,只有当你深爱的那个人来到你面前,再次想起你的时候,诅咒将会解除。”
           龙张开双翼长啸。
           “祝你好梦,人类。”

            “我一直在等你。”骑士说。
  
           我一直在你的身旁。
           当你路过矿石星球时,我躲在你身旁的矿石后看着你。
           当你化解了一次危机举行庆祝会时,我混进人群中看着你。
           当你沉浸在星尘大海的美丽中时,我小小的打了一个喷嚏,让微风拂过你的帽子。
           我看见你醒来后的迷茫,看见那些巨大的鱼从你身边飞过,繁星在你身旁闪烁,你是其中永不堕落的王。

           雷狮向镜子里的少年伸出了手 ,在梦境中他曾无数次的向那个模糊的身影伸出手,他看到他身旁的树叶轻轻晃动,发出声响,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投射到地上,那个身影站在那里,成为指引他前进的永恒目标。
           他们十指相贴,额头相抵。
           “我要怎么才能触碰到你?”
           “你只需要静静的闭上眼睛……”
      
           你是否用心聆听夜空的低语?
           用心看到了这整个世界?
           用心听到那一整个未来?
           用心……去感受你心底的声音与爱?

           雷狮触碰到了对方的手,他睁开眼睛,看到了骑士的笑脸。他握紧骑士的手,将他拉了出来。
           那么你将触碰到我,和这世间充满芬芳的一切。
           “安迷修,”雷狮抱紧了怀里人,“我找到你了。”
           “嗯 ,”安迷修笑了,“你找到我了,雷狮。”
                                              end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