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雷安】深夜酒馆『2』

※渣,ooc可能
※大概是系列文
※第一人称注意

  我今天有点后悔了,后悔答应陪他喝酒 。
  讲真,平时他都是一个严格克制自己的人,酒这种东西 基本上是不会碰的,反而是他那个男友,总是来这里喝酒,然后被找过来的他拎回去
  “真是的,那个恶党哪里好了,”他嚷嚷着,语气里充满着不满,“为什么他一出现,女孩子都往他身上靠?”
哦,这还真是个高深的问题,“因为他帅呗,听说最近女孩子就喜欢这个型的。”我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他也不说话了,只是又灌了一杯酒下肚,有些没来得及吞下的酒液顺着他的嘴角流了下来,滴到了他的白衬衫上。
  他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显肉类型的男人,看上去略微瘦弱,实际上整体的肌肉都十分流畅。腹部虽然没有腹肌,但也能看出平时有在好好锻炼。他的脸因为醉酒而浮现出淡淡的红晕。
  我能感受到有一些男人和女人对他都是跃跃欲试的,要不是我坐在这,这家伙大概就被人拐走了吧?到时候他那小男友怕不是得砸了我这店。
  他明显醉了,连一向精神的呆毛都耷拉下来了。
  说实话,他说了半天,可把我搞糊涂了,我没有弄懂他究竟是在吃那个男人哪方面的醋?
  “说什么要给我惊喜,结果呢,”他口齿有点不清,但仍然固执的抱怨着,“他自己搭了个女孩走了,我有多尴尬你知道吗?”
  “亏我还那么期待……”他低下了头,语气里有点委屈,估计是醉的不行了。
  我连忙去安慰他,可别几把,您这一颗生理性的盐水就可能要了我这条老命。
  “喂,他怎么了?”黑发的男人站在我面前,看着我挑了挑眉,“给个解释。”
  “他吃醋了,”我耸耸肩,示意自己是无辜的,“然后如你所见,借酒消愁。”
  “雷狮!”他看着黑发男人大喊到,“你到底想干嘛??”
  “呵,我想干嘛?”黑发男人冷笑着说道,“我倒是想干点什么,可你跑了啊。”
  “什……”
  那是一个极其色【咳】情的吻,黑发男人拽着他的头发,强迫他仰起了头,隐约能听见一点水声,棕发男人挣扎着,可是一会就没了力气,只能软软的瘫在对方的怀里。
  很明显,他们忘记了我这只单身狗。
  一吻结束,黑发男子一把扛起了他,离开了。
  “老规矩,钱记账上,”他潇洒的挥了挥手,语气上挑,像一只得到战利品的狮子
  唉,我边收拾边想到,现在的情侣真是不给人活路了
也许我也该谈个恋爱试试?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