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时光之海【all阿鲁】

※给作死菌的生贺

※大概会崩,渣

※依旧是all阿鲁

※混乱的时空线

※长短不一

※写到最后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你是谁?

——你无须知道。

克莱尔第一次见到少年是在苹果树下,那时的少年只有6岁。

当时因为太无聊了,所以从封印里跑了出来,当然,只是他的灵魂而已,肉体什么的还在被封印,反正即使醒来,也不归他所有。

正当他昏昏欲睡时,听到了小孩呢喃的声音:

“苹果树先生,我想见见我的爸爸。”

从此以后,克莱尔每天都能看见他来这里祈祷,于是有一天,克莱尔终于忍不住的从苹果树上跳了下来。

对方先是一愣,随后又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拉着克莱尔的衣角问:

“你是我的爸爸吗?”

克莱尔无语了半天才憋出了一句话:

“不是。”

对方很失落。

沉默了一会,克莱尔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阿鲁巴·弗流林戈。”男孩的话里毫不掩饰着对自己姓氏的自豪。

看着对方可爱的样子,克莱尔笑了。

阿鲁巴歪着头眨了眨眼睛,随后突然想起了什么,问:

“你是谁?”

克莱尔在心里吐槽阿鲁巴的迟钝和没有戒心,随后揉了揉阿鲁巴的头发,笑着说:

“你无须知道。”

 

——勇者桑的助骨只给我打吧。

——不好意思,请允许我拒绝!

“勇者桑你在干什么?”罗斯一脸嫌弃的说。

“哈,哈,哈,”阿鲁巴抹了一把汗津津的脸,吐槽道:“我在干什么你不是看见了吗?我在击杀史莱姆啊!!!”

“我当然知道啦,不过,”罗斯上下打量着阿鲁巴,说:“没想到勇者桑你喘的这么销魂啊,难道你是史莱姆控?”

“谁是史莱姆控啊!”阿鲁巴大声吐槽反驳道,“还有不要用一脸‘没想到你居然有这种爱好’的表情看我好么?!”

罗斯一拳打上了阿鲁巴的助骨,发出了‘咔擦’的一声。

“你干嘛啊战士?!”阿鲁巴抱住助骨哇哇大叫着。

“啊呀★”罗斯一脸可惜的说。“谁让勇者桑的蠢脸一看就让人想打上去啊~wwwww”

“什么啊,战士,你好过分!!”

“啊呀,你在说什么啊垃圾山先生。”

“谁是垃圾山先生啊!!!”阿鲁巴不假思索的就吐槽了回去。

“哎嘿~”罗斯狡诈一笑,“谁承认谁就是啊~”

“你......!?”

正当阿鲁巴无法反驳时,露基跑了过来,扑到了阿鲁巴的怀里,无视了罗斯要杀人的眼神露基蹭了蹭阿鲁巴,获得了阿鲁巴的摸头。

“怎么了,露基桑?”阿鲁巴关心的问。

“我肚子饿了,阿鲁巴,我们走吧!”露基带点撒娇的语气说。

“好哇,我们走吧。”阿鲁巴笑着拉起了露基的手。

罗斯沉默了一会,突然说道:

“勇者桑的助骨只给我打吧★。”

阿鲁巴几乎是立刻反驳:

“不好意思,请允许我拒绝!”

 

——德伊菲尔桑,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

——那是因为,我,我把阿鲁巴桑当成朋友了啊。

今天是罗斯家教完的第二天。

阿鲁巴一脸荒废的趴在桌子上,面前是一堆作业。

“罗斯好狠,作业好多,根本做不完QAQ。”

正当他一脸沮丧的时候,栏杆外出现了一个身影,让阿鲁巴大吃一惊:

“德,德伊菲尔桑?!”

“嘘——”德伊菲尔示意阿鲁巴噤声。

“阿,阿鲁巴桑,我给你送午饭来了,”德伊菲尔很小心的端着午饭走了过去。“趁,趁热吃吧......”

“谢谢你啊,德伊菲尔桑。“阿鲁巴感激的接了过去。

“没,没事。”德伊菲尔小心地站在一边,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会发现被他汗水打湿的手掌里紧紧地攥着一张纸条。

阿鲁巴一直沉默着,突然他张口问了一个问题:

“德伊菲尔桑,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

德伊菲尔先是一愣,随后又笑了。当阿鲁巴被他的笑容震惊的时候,德伊菲尔缓缓的说出了答案:

“那是因为,我把阿鲁巴桑当成朋友了啊。”

 

——我们是不是曾经在哪里见过?

——谁知道呢?

一个月一次的家教来了。

阿鲁巴接受着罗斯的批评,同时泪流满面。

好不容易结束了课程,阿鲁巴瘫在了座子上。

这时,他听见了一个声音在叫他:

“阿鲁碳,这里!”

疑惑的望去,不出所料的看见了一张傻笑的脸。

“克莱尔桑,你怎么在这里?“

“啊,这个啊,”克莱尔挠了挠头说,“我是看阿鲁碳被西碳训的很惨,所以来安慰一下你啦。”

“谢谢你啊,克莱尔。”

“没关系,对了,”克莱尔从包里拿出了一本书,“阿鲁碳你听说过时光之海么?”

“时光之海?那是什么?”阿鲁巴奇怪的问。

“时光之海啊,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克莱尔打开书,翻到了写着时光之海的那页,“它也许就在你的身边,但也许又离你很远,看到它的人都说那是最美的风景。”

“最美的风景?”

“是啊,”克莱尔笑着揉了揉阿鲁巴的头发,“等阿鲁巴情况稳定了,我们就一起去吧。”

感受到头上熟悉的感觉阿鲁巴看向了克莱尔:

“我们是不是曾经在哪里见过?”

克莱尔耸了耸肩:

“谁知道呢?”

 

——下次再一起出来旅行吧

后来,阿鲁巴出狱了。

嘛,中间经历的事情我们一笔带过好了。【喂!】

总而言之,一个月后,阿鲁巴出狱了。

出狱之后,阿鲁巴将他红色的右眼变成了和左眼一样的颜色,继续他的旅行。

他和露基又去了很多地方,再遇到克莱尔和西昂,在遇到了逃债的德伊菲尔和无聊出游的艾鲁夫,然后貌似一起去旅行的人变得多了起来。

有一天,他们路过了一个小镇,见到了传说中的时间之海,阳光照在海面上,美丽的要命。

旅行终究会结束,但还会开始,对于所有人来讲,阿鲁巴能够再笑真是太好了。

海风吹着阿鲁巴的头发,他缓缓地回头,向所有人灿烂一笑:

“下次再一起出来旅行吧!”

————END————

 

后记:

终于打完啦,这是给作死菌的生贺,写到最后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了。这是我第一篇完结短文,文笔比较渣,最后完全是叙述的QAQ,哪里不好请多多指教。

                                                               2014.2.3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