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索尔与阿鲁巴的十个约定【魔导士组】

  

第一请一直笑下去,因为对于我来讲阿鲁巴的笑容是最珍贵的

第二请一直坚持研究下去,因为阿鲁巴的认真的样子很感染人

第三请不要吐槽我胖,因为如果阿鲁巴按时吃饭的话,我也不会这么以身作则了

第四请阿鲁巴把荣誉分给我一半,这样所有的采访由我承担,阿鲁巴只需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

第五请不要为国王发布下来的指令苦恼,那种国王不值得你去熬夜

第六请不要露出伤心的表情,那样我的心也会疼的

第七请阿鲁巴不要难过,我并不后悔吞下用勇气来制造魔力的灵魂之火

第八请阿鲁巴不要责怪我,能和阿鲁巴一直在一起的话永生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我最喜欢阿鲁巴了。

第九请一直吐槽下去,这样的话我就能觉得阿鲁巴是活着的了

第十请相信我,就算在新的世界里我也会和阿鲁巴在一起,所以世界毁灭什么的,根本不值一提。

  

 

“索尔啊,你知道勇者阿鲁巴吗?”雷克问。

“阿鲁巴?”索尔愣了一下,“总觉得是让人很安心的名字呢。”

今天,弗依弗依被允许带着学生们去参观洞穴,见识一下被孩子们所崇拜的勇者阿鲁巴。

索尔走进了山洞,从踏进这里的一刻开始就有一些东西浮在脑海里,带着温暖的回忆。

“啊啊,『 』我好饿啊!”

“才刚刚吃完的好不好!!”

模模糊糊的棕色背影,总是吐槽,无奈的语气……

“哦哦,我研究成功了,我成功控制了魔法!!”

“这是我们共同的研究成果吧。”

“你滚!!”

最终站在牢门前,记忆在不停的播放模糊不清的记忆,尤其是名字,几乎是一点也想不起来。

“喂,阿鲁巴,”弗依弗依站在牢门前喊道,“我带着学生来看你了。”

“啊,这是辛苦你了,弗依弗依君。”阿鲁巴从牢房的阴影中走出,“虽然我不觉得我有什么好看的。”

索尔一直盯着对方,像是和记忆里面的一些东西重合。

“那么,”阿鲁巴扫了一下学生们,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我是勇者阿鲁巴,请多指教!”

『我是魔法研究社的社长,阿鲁巴,请多多指教,索尔。』

让人感到温暖的,安心的声音。

『 阿鲁巴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