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星期六的战勇一小时,关键词【温柔的孩子】

温柔的孩子

世界上有很多令人感兴趣的事,比如说穿越时空。

库兰摸着阿鲁巴的头,妈妈在旁边温柔的笑着,阿鲁巴这抱着小熊用闪闪发亮的眼睛看着父亲,那是美满的一家。

索尔这样想。

今天进行了一次时空穿梭,结果一不小心穿越到了阿鲁巴还在幼年阶段的时候,很美满吧,家庭和家人什么的。

“什么是魔法呢,爸爸?”小小的阿鲁巴问道。

“啊,是能让人幸福的东西呢。”库兰摸了摸阿鲁巴的头

“果然,”索尔想到,“一般来讲,大人们那个时候一般是会告诉孩子那是很危险的东西吧?”

“我的父亲和别人不一样啦,”不知何时出现的阿鲁巴这样说道,“他并不会单纯的评价任何一个东西。”

“你来了啊,吐槽大魔导士。”

“你的角色哪里不对啊,”阿鲁巴无奈的说,“为了找你我可是好一顿找呢。”

啊啊,果然好温柔,索尔看着阿鲁巴想,无论怎么说他都只会笑啊。

“怎么了吗?”阿鲁巴看着愣神的索尔。

“不,没什么,”索尔看向正在给流浪猫喂食,笑得很开心的孩子,“你还真是温柔呢。”

“什么意思?”

“没什么,回去吧。”说着索尔站起了身。

“哎?等等我!!”阿鲁巴也急忙跑去。

看着阿鲁巴因为魔法的原因退回到十六岁的,有些略显稚嫩的脸,索尔拉起阿鲁巴的手想到。

「啊啊,果然好温柔,无论是哪个阿鲁巴,都是温柔的孩子啊。」

 选了三个的我也是蛮拼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