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战勇×阳炎】(改词)阿鲁巴的回忆补时

在无限轮回静止的夏日里,徘徊的阴影无法消失

 

仿佛有人在耳边喃喃低语

【你逃不掉的】

 

烈日之下,坡道之上,

 

被汗水浸透的我们行走着

 

夏日的温度残留在眼中

 

「别管我了啊,」「滚到别处去啊」扫开了你的手

 

「我不会放手的」这样说着的你抓住了我的手

 

「烦死了啊」我头也不回地向前方跑去

 

「你真正的愿望是?」

 

凭借「头脑」什么的是无法迈向前方的,因为没有理由于是逐渐腐坏

 

IA少女今天也在元气满满的叫着

 

无论经过多少年我都不会死去,只将希望论歌颂

 

当然今天的天气也依然让人讨厌

 

说着「没关系,」「去死吧,去死吧」将手握紧一味地诅咒着

 

什么都办不到,只是悠然自得地消耗着人生

 

「夏日能与你相遇的话,就一直不要流动好了」什么的

 

害羞的日子,将空气都照亮把就连脑袋也开始眩晕

 

长到了18岁的少年,仍旧在某处等待着

 

另两个自己将浸透的身影唤起

 

烈日下的宁静校园,嘲讽着的你今天也

 

说着「来玩吧」狠狠地打断我的肋骨

 

说着「才不会担心你」的我,露出笨拙的表情,

 

邻居什么的是不会懂的啦

 

别装出一副悲伤的样子啊

 

朦胧,今天也不自然地活着吧,保持住昨天的步调吧

 

为了能够不忘记你的温度

 

被妹妹推出来和后辈一起散步,过马路时被车撞飞

 

做不会醒来的梦吧,理所当然似地蜷缩着

 

「这样的话,说不定会看不到明天的哦?」

 

也许那样也不错

 

为了扼杀无聊的日子动手选择「孤身一人」

 

18岁的腐坏少年,今天也依旧独自祈祷着

 

被带着嘲讽笑容的你紧紧抱住

 

烈日之下胡乱的说着「干脆把我带走吧」什么的

 

呢喃着静静止住呼吸

 

(回不去的)

 

(那些日子)

 

(脆弱的心)

 

(不会让任何人触碰)

 

「你能听到吗」声音消失了

 

理由也有些明白了

 

朝着夏日的温度伸出了手

 

烈日之下,独自祈祷的少年,想将自己停留在「那个时候」

 

你那带着嘲讽气息的笑脸丝毫没有改变

 

「死掉了啊,对不起呢」什么的

 

「该说『永别』了吧」什么的

 

别说这么寂寞的话啊,不要离开我啊

 

另两个自己一直注视着那样的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