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无名の歌【长篇治愈】

※我是渣




※欢迎订购tag【无名の歌】




※手癌,脑洞太多,慢慢来吧




※我想写治愈温暖的故事,也许有时需要混进别的人物,到时会标出




※all叶纯食只食叶受




※有捏造深入,苏沐橙性转为苏沐澄




※这个电脑的文档升过级,因为大部分文档没升过级,所以……你懂的




※有原创人物,是个总受,有自己的攻




※不喜误入




※注意,一叶之秋是孙翔的ID,不带吴雪峰、邱非以外的嘉世人员玩。




 ————————————————————————————————————————————————————————————




序章,启程




『那从心底流露出的声音,不需要任何言辞,随心所动,歌唱出一首无名之歌』




【It reveals the voice from my heart, do not need any words, followthe heart moving, singing a song with no name】




叶修从小就知道,他和别人不一样,他看得到别人所看不到的东西,比如妖怪和幽灵以及灵魂。




他曾经捡到一本勇者日记,他曾经看到过那位勇者,他的灵魂燃烧起了清澈的蓝色火焰,在那本破烂的笔记上,他称自己为魔勇,告诉了叶修好多稀奇古怪的事,然后有一天早晨,他消失了,连带那个笔记本,也许有一天会见面的吧,叶修想。




所以,当时看着苏沐秋说找不到回家的路才会帮忙吧。




「我出了点意外,灵魂出窍了,能帮我找到家么,拜托了!!」




“所以你都不记得了,关于你自己和家的地址?“叶修坐在阳台上问苏沐秋。




“啊啊,是啊,我只记得我是个作曲家,住在一间不大的屋子里,有一个弟弟”苏沐秋挠了挠脑袋,“别的好像都记不清啦。”




“唉,对了,我昨天看笨蛋弟弟在整理行李,要不,我们把那个偷出来,一边找你家,一边旅行,找个收留哥的地方好了。”叶修晃着双腿提议道。




苏沐秋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人,那一天无意间的闯入,以为看到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我到底哪只眼睛瞎了会看上这个嘲讽的家伙啊!”苏沐秋叹了一口气想到,扭头看向叶修,“不过,有时候会发现,阿修的嘲讽下隐藏的温柔呢。”




“你在发什么愣啊,”叶修转头看着苏沐秋,“真是的哥可是在和你讨论哥的未来,麻烦认真点吧,秋木苏大大。”




苏沐秋愣了一下然后又笑了,里面包含着无奈与宠溺。自从叶修知道了苏沐秋作曲的ID后去听了几首然后以一脸微妙的表情看着苏沐秋:“不错啊,作曲才人啊,秋木苏大大~”




“你喜欢就唱给你听啊。”苏沐秋闭上了眼睛,唱出了一首空灵的歌曲,并没有固定的词,连旋律都是随口唱的,只是想起短短一个星期的相处时间,连带着过去模糊的回忆。




“意外的好听嘛,苏沐秋大大,”叶修眨了眨眼睛,“对了这首歌有什么名字么?”




“没有啊,只是遵从心底的声音而已,是无名的歌啊。”




“听不懂,不够确实蛮好听的。”叶修仰面躺下,看着蔚蓝的天空,伸出了手,“你说啊,世界上会不会有人和我们一样啊?有超能力,阴阳眼之类的。”




“会有的,”苏木秋笑了,他将手撑到背后,仰起头,和叶修一样看向天空,“这么广阔的世界总有和我们一样的人,所以才要去旅行的,不是么?”




“也是呢,”叶修将手枕到后脑勺下,“约好的事情可不能反悔哦。”




“当然,约定好了呢。”




「拉了钩之后你就是哥的人了,要服从哥的命令,和哥哥一起旅行啊。」




                                                                                                序章 起始完




——————————————————————————————————————————————————————————————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