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cp虐我千百遍,我待cp如初恋

罗斯阿鲁:

【阿鲁巴喜欢的是罗斯而不是西昂】

伞修:

【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白龙阿里:

【你的伪善,令人作呕】

黎邪:

【我永远忘不了那个神经病脸上怀念的笑容】

瓶邪: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花邪:

【是否还记得,儿时小小的你,对小小的我的诺言】

黑邪:

【你只当我是一个受人委托而保护你的人】

盟邪:

【我陪你走过十年,但你心中只有他】

痒邪: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你还会原谅我么】

赤黑:

【我已不是你的棋子】

korushin:

【我无法得到你,便与你陷入无限的轮回中】

konoshin:

【你无法分清我是konoha还是遥】

椅苍:

【我想要的只有疼痛和苍叶】

颗粒苍:

【为什么苍叶你不会回应我了呢】

KA(咎狗):

【只要你能活下去,哪怕我死掉也没关系】

菊耀:

【背叛只在一朝一夕中】

蓝纲:

【我已经长大到可以保护你了,可你为什么不回我的话了呢,彭格列......】


评论(10)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