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不提虐点还是好朋友

高银:

【他们永远无法在一起,修罗和夜叉,只会互相伤害直到遍体鳞伤】

威银:

【神威永远不懂什么是爱情,和银时打架时心里的悸动,只被视为渴望与强者战斗】

冲银:

【“旦那我喜欢你哦。”“哈?”银时愣了一下,“总一郎君,喜欢可是要对女生说的哦。”“我只是和旦那开个玩笑而已~”我的告白你总不会当真】(谁看过bilibili里冲银的惨案甜心,虐成狗)

艾鲁阿鲁:

【”真是可惜啊,“艾鲁夫举起手臂,”到头来你的眼里只有那个人,无论在哪里都一样。“无论是大魔导士还是勇者都崇拜着那个人。】

青黑:

【青峰早已无法成为照亮黑子的光】

黄黑:

【“小黑子,你看看我啊。”】

佐鸣:

【他一直想要带他回家,尽管他从没回头】

羽明:

【侠道与王道,终会相对】

呵呵哒,虐死人不偿命【手黄再】写不下去了,我都已经被虐成dog了,你们还想怎样

评论(13)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