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再次相逢

注意:1:渣

2:人物可能崩坏

3: @渣渣 我写好了

4:因为时间不够,所以有点潦草,见谅

5:可以配和初音spica食用哦

空君一开始有一个完美的家,温柔的妈妈,朴实的爸爸,还有一起玩闹的朋友,尽管总是被大家叫做不祥之子,但是和他亲密的人足够爱他就够了。

空斗是空君唯一的朋友,空斗的父母总是吵架,动不动就对他使用暴力,使得空斗沉迷于电脑的世界。不过那时候因为空君和他的家人非常照顾他,他也并没有陷得太深。

小孩子们的世界总是这样,你对他好,他就记住你一辈子,和你分享秘密,空君和空斗也不例外,空君的妈妈常常说他们的名字里都有‘空’,非常的有缘。

在空斗7岁生日那年,空君和他分享了一个小小的秘密,他当着空斗的面摘下了面具,露出了金黄色的左眼。

“……好漂亮”空斗愣了好一会惊叹道。

“这是我们的秘密哦,”空君一脸严肃的说,“不可以告诉别人。”

“好!”

在那天晚上,在无名的小镇里,少年们静默的分享着小小的愿望。

8岁那一年,空斗的父母正式离婚了,其实这对空斗来说并没有什么,他们的婚姻能坚持到他8岁才是让他感到惊讶的事。

只是他没有想到,他被妈妈带走了,离开了这个小镇,离开了他最好的朋友。

那一天他们两个没有说话,但悄悄地约定好,总有一天会相聚。

那是漫天的大火,空君不停地向前跑,他不知道自己会到那里,只知道不能停下,今年小镇一连好几个月都没有下雨,小镇里的人都在猜测,你一言我一语,弄得人心惶惶。

后来小镇上来了一个人,他说空君是不祥之子,就是他带来了这场灾难,空君的爸爸妈妈预感事情不对,连夜给空君收拾行李,但是镇民们没等他们逃走就烧了他们的房子,最后只有空君从那场大火里逃了出来,带着他曾经的回忆,逃走了。

“你要加入我们?”赤泽有些戏虐的看着眼前的少年,他没想到只不过是一单普通的任务,竟被一个10岁的孩子发现了。

“是的,”空君点了点头,“我有武器,也擅长黑客,请让我加入你们。”

雪走是一把武士刀,是在一次意外中得到的。

“那你想好了吗,一旦踏进来就出不去了。”赤泽说,“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有那个决心!”

“……”赤泽看见眼前的孩子眼里的坚定,轻轻地叹了一口气,“那就跟我来吧。”

空君握着雪走的手紧了紧,然后带着行李跟了上去。

事隔四年,空斗再次踏上了这个小镇,他回到过空君的房子却发现他已经不在了,此时,他只能漫无目的的在街上闲逛。

空斗的母亲根本就没怎么管过他,大概只有每年卡上的生活费是她唯一的一点良心吧。

“你是……空斗吗?”一个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回头一看发现是一个老奶奶。

“您是……?”

“怎么,不记得我了吗?”老奶奶说,“小时候,我经常照顾你。”

“啊!你是那时候的老奶奶!”空斗想起小时候那个很慈祥的奶奶,“请问您知道空君的去处吗?”

“空君啊,”老奶奶的神情突然很悲伤,“他不在这里,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

空斗总觉得有点不对劲:“我走之后发生了什么吗?”

老奶奶看着他叹了一口气,说出了事情的原委。

空斗听完之后愣住了,他没想到这期间竟然发生了这么多的事。

“唉,空君是个好孩子,”老奶奶望向远方,“只可惜……空斗你还有什么打算吗?”

“我不知道,”因为这几年空斗并没有和多少人接触所以表情很少。

“不如暂时陪陪我吧,反正我的时间不多了。”

空斗想了想,便留了下来。

一个月后,老奶奶去世了,空斗把她葬在了空君父母的坟墓旁,然后离开了。

三个月后,空斗在一家咖啡厅休息,这几个月来他一直不停地打探消息,可是完全没有一点关于空君的。

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过的还好么,还会认得我吗?

正当空斗发呆时,突然离他不远处,发出了一声枪响,一个男人缓缓的倒在了地上。

“呀!!!!杀人了!!!!!!!”不知谁叫了一声,人群顿时乱了锅。

空斗走到尸体旁检察了一下弹痕发现,是一把狙击枪造成的。

“啊呀,这下不好办了,”一个声音响起,空斗立刻回过头去,迅速从包里掏出一把自己组装的枪,“居然有人没有逃走啊。”

“你是谁?”空斗警惕地问,不过对方似乎并没有把注意力放到他身上。

“你这枪不错啊,从哪来的。”对方似乎对他的枪很感兴趣。

“我自己组装的。”

“哦哦,蛮有天赋的嘛,”对方理了理自己红色的头发,“少年,有没有兴趣加入我的组织啊?”

“哈?”空斗有些无语,“不要!”

“唉,为什么?”对方显然不准备放弃,“我们包吃包住包无线,是你的不二选择。”

“我还要找人呢!”空斗有些动心,不过一想到他还要找到空君,就严肃的拒绝了。

“找人我们也可以啊,”对方乘胜追击,“只要你加入我们。”

空斗仔细想了想发现自己好像也不亏,于是便答应了。

“对了,我叫赤泽,你呢?”

“我叫空斗。”

“各位!,我回来啦!”赤泽推开了大门大叫到。

“可恶,混蛋boss你居然还敢回来!你知不知道我已经连续工作好长时间了!!为什么你总是把工作推给我啊!!!”

“嘛嘛,别激动嘛,koro,”被叫做koro的男子揪住赤泽的衣领大声责备着,赤泽却笑着说道,“你看我带来了新人哦!”

“额……”空斗看着向他看过来的koro吓了一跳,“你好,我叫空斗,代号阿渣,请多指教!”

“新人你好,”koro放下赤泽的衣领,“我是koro。”

“现在大部分人都在出任务,”赤泽说,“等他们回来在一一介绍吧。”

赤泽的话音刚落,门外就传来了一个声音:“我们回来了。”

“啊,你们回来啦!有新人哦,快来认识一下。”

“唉?新人在哪?”

看着迎面向他走来的人空斗愣住了,虽然他们四年没见但他还是一眼就能认出他。

迎面走来的男孩和他差不多大,亚麻色的头发有点长,在右面和脑后都扎了一个辫子,左边带着一个金黄色的面具。

“小空!!”他突然喊了出来。

“唉?”其余的人显然没反应过来。

“你是……空斗?”对方有点迟疑的叫道。

空斗跑过去一下子抱住了他,尽管并没有多大的表情变化,但仍然能感受到他的开心。

空君愣了一下,然后回抱了他。

“好久不见,空斗。”

“好久不见,小空。”

他们相视一笑,就像小时候一样。

                                                               END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