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阿普.梦之岛【阿狸au】

「我的云」
    基尔伯特捡到了一朵云,他给他起名为路德维希。
    他们一起度过了很愉快的一段时间。
    可是路德维希长大了,他遮住了大片的阳光使得大家抱怨连连,有人甚至拿石子丢他。
    “跑啊,west快跑”
    那是最高的一座塔,直通云霄。
    基尔伯特赶走了路德维希,但他偷偷收集到了一滴路德维希的眼泪 ,尽管他自己也在哭。
    “west,啤酒很好喝,我想你。”
    “west,下雨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你,你是不是哭了。嘿,你可是男子汉啊!”
    “虽然我有一点孤独,不过没关系,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朵我的云,永远陪着我。”】




「玩具墓场」 【含伊双子慎入】
    “ve!!路德救救我!”费里西安诺哭着从被窝中扑了出来,“我家有鬼啊啊!!”
想到上几次的乌龙路德维希无奈的叹了口气。
    “唉?费里,你怀里的是?”
    “这可是哥哥给我买的毛绒小猫!”费里紧紧的抱着小猫,“它会让我感到很安心。”
    “可是费里,你好像太用力……你的毛绒猫好像很难受的样子……”
    “ve?!对,对不起!!”反射条件性的松手,“唉?!小,小猫跑了?!”
    唉,我就知道是这样……等?!……那玩意……跑了?!
    “白痴!快追!”
    “ve!是!”
……
   “这是本田的玩偶狗、阿尔的超人玩具、亚瑟的独角兽玩偶……”
   “这些都是被人们丢弃或遗失的玩具 ,这里是它们的墓地。”对方站起身微微鞠躬,“我是他们的守墓人——王耀。”
……
   路德维希回到家门口 他看到了放在门口的小熊,那是基尔伯特在小时候送给他的,熊脖子上的丝带还用笔写上「给west」
  “给你west,这个熊会替我陪着你”
  家里亮着灯,推开门。
  “嘿,west,我回来了!”基尔伯特大笑着张开手臂。
  “嗯,”路德维希走上前去,紧紧拥抱着基尔伯特,“欢迎回来哥哥。”
『我们永远在一起』


「伟大的月亮」
      小时候,看到别的月亮飞起来,路德维希都会很羡慕,他也想飞上高高的天空,可他太小了。
      “west,你一定会成为最伟大的月亮!” 基尔伯特总是安慰着小路德。
     是的哥哥,我已经飞起来了……可是……你在哪呢……
    “wast!对不起,我来晚了!”跑的气喘吁吁的银发男人喘气说到,“没能赶上啊……可恶!”
    “没关系哥哥,”路德维希说,“只要哥哥能来我就很开心了。”
    “不愧是本大爷的弟弟!kesesese”基尔伯特搂过路德维希的肩膀,“走!和本大爷一起喝啤酒庆祝一下!”
   “好的,哥哥。”
   他们纠缠的影子被月光照射到地上,亲密的不可分开。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