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莲真】终末重逢

想到一个有意思的莲真脑洞!我厚着脸皮打上了tag

ooc预警,文笔烂预警

本篇前提设定:因为总是有一个不知名的人出现在梦里,秋山莲认为自己没有办法全心全意对待小川慧里,所以已经正式的分手了。

加入了一点点rt龙骑的剧情,我跳着看的,没看全。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秋山莲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别人看不见的幽灵,幽灵穿着有点土的蓝色羽绒服,像一个小狗一样看着莲傻笑,金棕色的发丝在微风的轻抚下微微舞动。

幽灵也能感受到风吗?秋山莲面无表情的想到。

幽灵从来没告诉过秋山莲他的名字,只是一直跟在他身边,叫着他的名字。

“莲,莲!”他的声音有点黏糊糊的,听上去有点可爱。被叫的不耐烦的秋山莲转过头去,看到的却是一对亮亮的眼睛。

真失败给他了,秋山莲无奈的转回头继续往前走。

秋山莲的梦里总是出现一个身影,虽然他什么都记不起来,但是本能的他想要追寻对方。

他追着突然出现的对方跑着,被幽灵焦急的呼喊声唤了回来,原来他不知不觉间竟站在了大桥边上,吵闹的幽灵抱着他的腰哇哇大叫着。

“莲,你不要想不开啊!啊,好痛!”幽灵闭着眼睛,张嘴开始乱说,还不小心咬到了自己的舌头,发出了一声痛呼,“世界如此美丽,生命如此美好,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听到熟悉的话秋山莲回过了神,这句话是昨天路过一座大楼,那个警察在楼下拿着喇叭劝慰跳楼者的话,当时没太在意,没想到有一天竟然会被一个笨蛋幽灵用到自己身上。

秋山莲感到又好气又好笑,示意对方松手,然后转身下了桥。

真是奇怪,他想着,本来按照他原来的脾气早就不耐烦的把人推走了,哪里会示意呢?

看着走在自己身边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的幽灵,他又想到了记忆里那个人,虽然什么都不记得了,但他觉得,那个人一定是个闪闪发光的人吧,毕竟在那个连面容和声音都没有的梦里,对方一直被光环绕着,他的手心的温度深深地刻在了秋山莲的心上。

秋山莲留长了一点头发,剪成了普通的上班族发型,这让他的脸看上去有些柔和,用幽灵的话来讲就是“终于不用在担心第一眼就把小朋友吓哭了。”

当秋山莲挡下浅仓威的最后一击倒在城户真司的怀里时,他想起了一切,他的身体疼痛着,心却无比雀跃。

城户真司的脸比起当年可以说是沧桑了不少,但是有些东西是秋山莲能一眼看出来的,就算被生活打磨的失去了过去的棱角,但是城户真司的本性一直都不曾改变。

“之前的那场战斗中,你……竟然先走一步,”秋山莲看着城户真司充斥着悲伤的脸,轻轻的笑了,他想起了那个深深铭刻在记忆中的被血浸染的笑,“这次……该你活下去了。”

“喂!别死啊,莲!莲!”城户真司不敢置信的摇晃着秋山莲,看着那双眼睛慢慢的合上,失控的叫喊着,“喂,莲!!”

在故事的尽头,秋山莲又一次见到了那个幽灵,准确的说,应该是年轻时的城户真司。看着秋山莲身上的伤,他显得很难过。

“我是城户真司,又不是城户真司,”他挠着头,试图解释道,“我是城户真司的后悔,遗憾,是他愿望的集合体。”

“我遵循着我的愿望跟在你的身边。”

泪水顺着他的脸颊滑落,他小声的抽了两下鼻子,难过极了。

“城户,你为什么要哭呢?”

“因为莲死掉了啊!在我的面前!”年轻的城户真司哽咽着,“我怎么可能不哭啊!”

秋山莲看着面前的幽灵,他是年轻的城户真司,柔软的心,固执的灵魂,撞了南墙也绝不回头的决心。

“这里是故事的终点了,比起哭,你难道不应该想些别的吗?比如你欠我的三十万。”

“不是三万吗?”城户真司瞪大了哭的有些红肿的眼睛,“放高利贷是违法的,莲!”

秋山莲有些愉快的笑了起来。

“这里确实是故事的终点”平复了心情的城户真司郑重的说道,“但我本来就是愿望的集合,集合了无数个轮回中城户真司的后悔,遗憾,希望,因此我也有能力创造一个新的结局。”

“所以,莲,许愿吧。”在城户真司那哭的惨兮兮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许一个你永远也不会后悔的愿望吧!”

故事的尽头,一个崭新的门出现了。

在无数个春夏秋冬之后,秋山莲和城户真司再度相逢了,他们拥抱在一起,共同走向新的故事。

“什么啊,你这自信满满的救世主发言。”

“莲!我没在开玩笑!”年轻的城户真司不满的大喊着。

“知道了知道了,别急。”秋山莲看着那张熟悉无比的脸露出了气呼呼的表情,忍不住提起了嘴角。

他看向没有尽头的前方,向着这个故事的终点,许下了愿望。

“那就,让我们重逢吧。”

于是,在无数轮回与苦难的历练后,他们再次重逢。

草我写啥呢,溜了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