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楚路】心是自由

*文笔渣慎入

*短,突发奇想,只是突然想到最后一段

*算是之前那个段子的后续某一天 

无数的追逐者从四面八方涌来,抱着干完这一票就能荣华富贵,平安晚年的念想,赌上生命与荣誉,击杀叛变的曾经的同伴。

路明非架着车在高架路上奔驰,两边的景色随着倾泻的子弹飞速的倒退,楚子航以一种不属于十五岁少年的安静坐在他的身边的副驾驶上。

能让师兄坐在我的副驾驶上,是多么荣誉的一件事啊,路明非嘴里一边骂后面的追兵,一边观察前方的路口,脑子里居然还可以抽空疯狂想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他记得上一次他坐在楚子航的副驾驶上时还是一个被认为是累赘的空壳专员,转眼间就成了飙车逃避追捕的罪犯了,真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问题是他路明非也没啥演技,就连全靠演技这件事也是连蒙带猜瞎选。

“哥哥,有人追上来了。”楚子航——不,以他目前身体里的灵魂来看,应该叫他鹿芒——指了指后视镜,“已经能看到一点了。”

靠,真跟打了鸡血一样,没想到我路明非也能成为发动群众之力追捕的香饽饽,这要是放在过去,他怎么着也得半夜笑醒吧?路明非嘴里骂骂咧咧的磨叨着,干脆咱们投降算了,说不定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人家看咱俩兄弟情深又那么乖还能关一个房间呢!

嘴上说是这么说,可动作上完全没有想要停下自首感觉。路明非转头看向了坐在副驾驶上的鹿芒,他规规矩矩的系着安全带,穿着从商店里顺来的印有劣质维尼和蜂蜜罐的衣服,回望了路明非。

路明非露出了一个傻兮兮的笑容,一下子就把他从亡命天涯的悍匪打回了原型,但对于鹿芒来讲,这并没有什么值得惊讶的,他只是很认真的回望着他。

“师兄,别害怕,我们待会就甩掉他们啦!”路明非和鹿芒对视,或许也在和那个被藏在身处楚子航对视,但是真奇怪,他为什么会觉得无敌的面瘫师兄会怕呢,“到时候我们就能好好吃一顿睡觉啦。”

鹿芒点了点头。

于是路明非看向前方,眼神里带着自己都未曾发现的坚定,在手机的AI芬格尔兴奋高呼调出的音乐里,将油门踩到了底。车的发动机发出响亮的轰鸣,以它能到达的最大速度向前冲去,地面的灰尘被前进的风扬起向后飘去,宛如一双即将展翅高飞的翅膀,奔赴一场未知的冒险。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