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雷安】深夜酒馆

※ooc可能,渣
※第一人称注意
※可能是系列文?


我看着身旁的女孩,她年纪不算太大,眼睛中还有着一丝青涩。
她看向了一旁坐在吧台上的男人。
我不禁暗暗嗤笑,心想这家伙可真招人待见
“嘿,”我向那位姑娘搭讪到,“你该不会是看上那家伙了吧?”
我的话音刚落,男人便拿起杯子将里面的酒一饮而尽,他的脖子略微仰起,露出性感的脖颈,随着他的吞咽,喉结上下滚动着。他的身子微微舒张,不难看出紧身衣下那结实的肌肉。
女孩似乎是害羞了,低下头轻轻的“嗯”了一声。
“那我劝你还是放弃吧。”我笑着,漫不经心的晃动着手里的酒杯,葡萄酒在灯光下慢慢摇动。
“为什么?”女孩困惑的看向我。
“你听说过白月光吗?”我轻抿一口酒,看向她。
女孩点了点头。
“这个人心中有那么个白月光。”我向女孩眨了眨眼,“所以你知道的,他不可能再看上别人了。”
“可是……”女孩不甘心的说,“我可以做他的那颗朱砂痣啊。”
“哦,亲爱的,这正是我要说的,”我微笑着注视着有些慌乱的女孩,“他心中的朱砂痣也已经有了人选。”
一个棕发男子走向了这边,他穿着一件白衬衫,在这个酒吧里显得有些突兀,他的眼神四处张望,似乎在寻找什么。然后,他的目光锁定在了我身旁的吧台上。
他快步走了过去,一把夺去男人手里的酒,似乎是在警告男人的酒精摄入量过高。男人只是耸了耸肩,一副玩世不恭的表情看着在他面前絮絮叨叨的棕发男人,然后吻了上去
在女孩惊讶的目光中,男人起身舔了舔嘴角,像一只偷腥成功的大猫,棕发男人则脸红的不知所措
“看吧,你没戏的,”我轻笑着,“况且着白月光和朱砂痣是同一个人,你又怎么去和那个人比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