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求不拆cp 【纯食党的忧郁】

记得第一次进入腐圈的第一个cp是云纲,后来因为实在是食不下27受以外的cp,所以就直接成为了all27党了。

接下来是瓶邪,妈蛋,老子对黑花等不是邪受的cp完全无感啊,最后直接站all邪了OTZ。

再来是楚路,恺楚是啥,能吃么?恺路芬路多有爱,源家兄弟×路明非多有爱!!

就这样,我成为了坚定不渝的主角总受党。

最近的是战勇,all阿鲁不可逆啊混蛋,当初去贴吧的时候满屏克莱西昂的同人文看得我想吐血好么,克莱阿鲁多棒啊,罗斯阿鲁多好啊,怎么一个个都跟我逆cp玩?!

看魔笛的时候,阿里巴巴简直受到不能再受,虽然阿拉丁才是主角,但是我偶尔叛一下党也没问题吧。辛贾是啥,贾阿里辛阿里才是王道啊,龙阿里和裘阿里简直不能再美好!!all阿里是王道啊!!

至于银魂,我已经不想吐槽了,高桂是啥,all土是啥,冲神是啥,冲土是啥?all银时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

黑塔利亚全程盯着耀君看啊,没他的直接跳过,all耀多有爱!我爱祖国叛党也没关系!!!!

所以,求不逆cp啊!QAQ



评论(4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