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DV】小王子(片段)

*ooc注意

*小王子paro

*突如其来的脑洞片段


穿着红色长摆风衣的小王子又来到了红色的玫瑰花丛边,那些红色的被培养的娇滴滴的花好奇的打量着这个再次回来的陌生人。

“我的玫瑰是蓝色的,他同你们本质上也许并没有什么不同,都是用来取悦人们的花朵,但在我眼里他是独一无二的。”

红衣小王子说的很认真,他蓝色的眼睛里充满着坚定。

“就算他刻薄,冷淡,不近人情,甚至如你们所说是由人工干预而变成的不自然的蓝,可当我们靠近的时候,那种温暖不是骗人的。我不否认你们的美丽,但在我心中,他永远是世界上最美的玫瑰。”

“可是,可是……”小王子低下了头,声音里充满了沮丧,“我找不到他了。”

“这世上那么广阔,我却找不到我那刻薄,冷淡,不近人情又独一无二的蓝色玫瑰了。”

白色的狐狸安静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他站起身舔了舔自己身上黑色的纹路。蓝色的鹦鹉站在树梢上听着小王子的言论夸张的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要说的,你们驯服了彼此,产生了关系。”白色的狐狸靠近了有些沮丧的小王子,晃了晃毛茸茸的大尾巴,“它会指引你们找到彼此,永不分离。”

“是时候道别了,你该走了。”狐狸轻声的说道,“去吧,找到他,告诉他,留住他,自此之后,再无别离。”

蓝色的鹦鹉从树枝上飞起,绕着狐狸头顶的天空盘旋。

“至于我这只喜爱诗词的古板狐狸,和这只古怪的鹦鹉还想在这里晒晒太阳,就不能和你一起前进啦。”

“我会在无尽的时间里偶尔的想起你,谢谢你带给我的那些故事和温暖的午后阳光。”

狐狸眯起眼睛笑了笑,无视了鹦鹉对于古怪这个形容词的抗议,转身轻快的走进了金黄色的麦田里,他的身影消失于晃动的麦浪之中,口中轻吟着那些莫名的诗歌。

“从一颗沙粒中看世界,从一朵野花中见天堂;你的掌心握住无限,永恒不过刹那之间!”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