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告白的予行练习

※我是渣

※双十二万岁ヾ(❀撒花╹◡╹)ノ~ ✿.。.・:*✿*゚¨゚✎・✿.。.✿*゚¨゚✎・✿。

※吃我一发索尔阿鲁的安利!!!!

※第四章背景,含捏造,不喜慎入

微风拂过,带着夏天的气息。窗帘被吹向室内,在夕阳的照谢下,被镀上了金色。

这样的场景时少女漫里最典型的告白场所。

“这麼突然不好意思,从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很喜欢你!”阿鲁巴低着头紧闭着眼睛,手握成了拳头状,头帘挡住了他的脸,“小鹿乱撞的心跳声你听不到吗?”

他抬起头,略显稚嫩的脸变得通红。

对方推了推眼镜,没有回答。

看到对方没有回答,少年便收起了紧张的神情,将手交叉放到后脑勺上,笑嘻嘻的看着对方。

“这只是告白的予行练习而已,难道你信以为真了?,”阿鲁巴将手交叉相扣,背到了背后,脸向对方凑了过去,“很可爱吗?心动了吗?真是的,我看不到你的反应喔,索尔。”

对方没说什么,只是盯着他,突然露出了类似与嘲讽的表情,为什么是类似于…….大概是因为那张脸实在是有够面瘫的。

“唉,”他叹了一口气,转过身去,斜着瞥了一眼阿鲁巴,“我会当真的喔?”

什……什么吗!!!!阿鲁巴有些气鼓鼓的鼓起了嘴,别再说谎了!真是够了呀!

“对了,”最在回家的路上阿鲁巴突然提出了一个请求,“今天一起,稍微逛逛再回家吧?”

索尔点了点头。

快到家时阿鲁巴站在门口,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明天我会向我喜欢的人告白的,会为我加油的吧,约定好了哟!”然后关上了家门。

索尔觉得自己的心有点酸。

阿鲁巴抱着小熊在床上滚来滚去的想了半天,最后鼓起勇气拿起了手机。

刚洗完澡的索尔正在床上看书,手机传来了震动的声音,拿起来之后发现发信人是阿鲁巴。

【TO索尔: 

只有明天可以么?请听我任性的话语,

稍稍变得老实的我的,内心任性的话语。

By阿鲁巴】

索尔勾了勾嘴角,在手机上摁了一通后继续看起了书。

此时阿鲁巴将胳膊伸长,上手拿着手机,没多久,他就收到了索尔的回信。

【TO:阿鲁巴

你太认真了吧?不过是练习什么的,

我啊,已经看透了你所有说谎的内心。

By索尔】

收到这条信息后阿鲁巴拿着手机的受不小心滑了一下,然后“啪”的一声打在了他的脸上。

“…….”为什么连手机也欺负我!!!!

今天早上阿鲁巴起得很早,有些紧张地看着占卜频道,连最喜欢的蛋包饭也只是胡乱塞着。

占卜结果很好,阿鲁巴心想,真是的,一直都没特别注意过。

将国王发下的大魔导师装穿在身上,再在镜子前喃喃自语的说:“这样就能让我稍稍的变得更帅气一点吧。”

看了一眼表,估算了下时间,便启程去了魔法研究社。

在和昨天一样的黄昏里,阿鲁巴拉住了要走的索尔。

“拜托了,”他有些紧张的说,“这是最后的练习!”

索尔看着他。

“那,那个,我,我……”阿鲁巴有些害羞,“喜、喜欢……”

“好啦,”索尔朝他摆了摆手向门外走去,“我会为你加油的。”

“等、等等!”

索尔停下了脚步,回过头来。

“之前一直骗了你真是对不起,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阿鲁巴满脸通红的抓着衣角,将脸撇到了一边,“已经喜欢你到没有比这更喜欢的地步了。”

索尔笑着对他说:“彼此彼此啊。”

阿鲁巴愣住了。

女研究员小姐表示最近她的那双黑夜赐给她明亮的却被她用来寻找JQ的眼睛要瞎了。

至于为什么…….尼玛,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初代大魔导士和他的助理越来越闪了!!

“真是笨啊,阿鲁巴。这是第几个实验烧杯了?”索尔用手里厚厚的资料夹打了阿鲁巴头一下,“要是让那些人知道他们崇拜的大魔导士是个笨蛋怎么办?”

“什么啊!!”阿鲁巴捂着头说,“索尔你太过分了!!!”

每天都看见上司们在秀恩爱,怎么办?!!!!!急!!!在线等!!!!

谁来把他们扔出去,在我这个单身狗面前秀恩爱真的好么?还让不让人活了_(:з」∠)_

“还疼么,”索尔推了推眼睛,“你的头。”

“当然啊!!”阿鲁巴朝他大叫道,“很疼的!!!!”

“好那我亲一下大概就不疼了吧。”索尔把腰弯了下去。

“唉?!”

老娘受够了!!我要不把他们扔出去我就对不起我大腐女!!!(ノ=Д=)ノ┻━┻

开门,踢人,扔行李,关门。一系类动作下来行云流水非常连贯。

“我们是不是研究员小姐生气了?”

“别管她,”索尔拉住了阿鲁巴的手,“今天晚上吃什么?”

“咖喱饭。”

他们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向家里走去,他们已经开始同居了。

索尔的手与阿鲁巴的手十指相扣,他们抬起头,相视一笑。

小鹿乱撞的心跳声你听不到吗?

小鹿乱撞的心跳声希望你能听见。

END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