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六十粉点文

还有一个名额

嗯……我来开点文了……前5名,抢杀的不算……另外由于是六十粉点文……所以六十粉以后关注我的人不算在这五个人里,也就是他可以单点 首先是可以点的文

此去经年:盟邪《恋》,花邪《无解》,瓶邪《十年》,黑邪《陷》,簇邪《指路人》,痒邪《忆》 all邪(题目未定) 

战勇:主克莱阿鲁副all阿鲁、阿蕾丝×小公主(小姬)、佛依阿鲁、露基性转的《我和我的幼驯染喜欢上同一个人该怎么办?》顺带一提,本文为论坛体。 

然后是想写一个all邪+all叶的文,叫时间之海。 

最近迷上国漫的all开心、all赛小息、还有all游烈、大白×小宏、泰迪×小宏wwwww不许说我丧病! 

数码的话,吃男二×男一,二里是武铺+贤铺,四里是(辉一+辉二)×拓也 

守护甜心吃百合:歌呗×亚梦+茉莉×亚梦 其它是主角总受纯食,注意纯食!! 

魔笛请点阿里巴巴受的

无头all临也

aph是all耀

嗯……就这些

对了,从书店老板以后就不开小灶了

评论(2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