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十世--治愈小分队

主角控,大部分情况下是主角总受纯食
不吃拆逆

唔,关于童年的脑洞

空斗第一次见到空君看到的是一个一言不发、带着眼罩梳着短短的马尾辫的奇怪男孩。

”你在干什么?”空斗好奇的走了过去,可是对方并没有回答。过了好一会他才转过头看向了空斗:

“我在和星星说话*。”

“哈?”空斗有些莫名奇妙,星星怎么可能说话?但是接下来空君并没有回答他,最后只能愤愤不平的走了。

“奶奶,为什么有人会说自己在和星星说话呢?”空斗有些不满的向隔壁的老奶奶发问。

“那大概是因为,”奶奶摸了摸空斗的头,“他很孤单吧。”

 

“喂!空斗,”一个小孩将手搭在空斗的肩上,“听说你家的隔壁有一个怪物啊,好像是不祥的孩子呢!”

“不祥的孩子?”空斗望向了他和男孩相遇的方向,”没有哦。“

”我所看到的只是一个孤独的、和星星对话的男孩子啊。“

 

年幼的他们用颤抖的语言,胆怯的试探互相触碰对方

“你想要和我做朋友吗?”

“当然!”

 

他们脆弱的心因为一次次的试探和触碰而接近,随着渐渐紧握对方的手,小心翼翼的挨在一起。

“我......可是被神抛弃了哟。”

“我也是啊,被抛弃了呢。”

 

“我是空君。”

“我是空斗。”

他们相视一笑,手拉手跑进森林里,那是一切的开始,在那个被称为”起始之夏“的夏天里,两个少年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小空∕空斗!“

 

*:是因为自身很孤单于是幻想自己在和星星对话

 

只是一些脑洞啦ww

评论
热度(4)